“只是……陈立早就不同意,有什么办法呢?”
说到这里,韩校长只有叹息的份。
其实他心里现在也有些埋怨这些老师,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毕竟他们真的是无心。
如果不是他们这么激动想让陈立代课,又当着陈立的面前说了一些话。
相信陈立也不可能直接来找他。
只要真的没有找他,他还是想与陈立聊聊。
至于行不行,另说,起码是一个机会。
但现在人家直接来到自己办公室,已经说得很清楚。
自己还能怎么样呢?
只是如果把这样的想法告诉面前的人,可能更影响他们。
他们始终是学校的老师,以后实验中学也是要靠他们的。
最终,这些老师也灰溜溜地离开校长办公室。
校长说了没有办法,自己再怎么强求作用也不用。
毕竟他还是自己的领导。
至于韩校长,
看着这些人的离开。
也在想这一个问题,陈立虽然说过这样的话,但他要不要争取一下。
还有争取他来干什么。
要他在不一样的班级去教不一样的科目,这肯定不行。
不是怕陈立吃不消,而是怕在教师队伍中产生更不好的影响。
如果陈立让3-4教物理,7-8班教化学,9-10班教生物,结果所有班级都有明显的提升,甚至全面提升。
这又可能引起另外一个问题,实验中学的老师真的不行。
老曹不一样,他是实验中学的老臣子,也是心在教学。
更重要的是,曹老师当时真的是有事,还是他邀请陈立参与。
而刚才这些老师,有些只是想陈立在他们所负责的学科帮一帮他们,至于真正的后果,可能没有想得这么细。
这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还有一点就是……这批老师一定会有部分跟上高三,而陈立有可能直接今年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