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时空】19——这样的开机方式

“?”

雷狮皱眉,“啧。”

“!”你起身,“我可是比你大的啊!这些小事不要计较~不要和我计较~你最大方了。”

“哦?”

雷狮笑了,“是么。”

很明显了,快跑吧。

“快点起床快点起床!”

你笑着,又伸手揉揉老大的头发,这次是两只手,但奇怪的是这次雷狮并没有出手阻止你,他一直都是用一种不理解但尊重的眼神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你的话…

如果,旁边没有人的话,

这种行为也不是不予许…

直到他真的被你揉成炸毛猫了。

你嘻嘻哈哈的跑出去,并带上了门。

雷狮轻声叹气,伸手抓吧抓吧自己的头发。

自己的威严看来在你眼里,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你跑出去又要找佩利玩,这次你在佩利床边使劲摇晃佩利,使劲吵闹,但佩利却丝毫不动。

于是你趴在他身边轻声,“佩利,吃饭了。”

“…啊?”

佩利睁开惺忪的眼,“小老鼠…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快点起床!”

佩利偏执的转身:“本大爷还没睡够呢!”

于是你去挠佩利的痒,顿时房间里发出一阵狂笑,佩利受不住了才不情不愿的起身。

至于帕洛斯和海天那边……

海天:“你知道为什么天是蓝色的吗?”

帕洛斯转身:“…不想知道。”

海天:“因为海天,海是蓝色的。”

帕洛斯:“?”

这笑话快把帕洛斯冻死了。

他紧了紧身上的被子。

海天:“你知道什么动物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动物吗?”

帕洛斯:“…蜜蜂?”

海天:“不是。”

帕洛斯:“哦?”

海天:“是猫。”

虽然很无聊,但是——

帕洛斯:“…为什么?”

海天:“因为人只能做几分钟的平板支撑,而猫要做一辈子的平板支撑。”

“?”

帕洛斯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他坐起来和海天对视,强颜欢笑,“你……为什么一定要叫我起床呢?”

海天没皮没脸嘿嘿笑着,

“起来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