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时空】19——这样的开机方式

你蹑手蹑脚的走到他的床边,头巾被他挂在衣架上去了,衣服也是,雷狮穿着黑色的睡衣,看上去很…

你如猫一般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

直到——

“你打算看多久。”

“!?”

突然的开口,把你吓了一跳,“你竟然醒着!?什么时候,我的动作很轻啊?”

雷狮睁开那双紫罗兰般的眼睛,直立起身子,一只手搭在膝盖上直勾勾看着你。

“你的开门声音很大。”

“那你怎么不怀疑是其他人干的?”

“没有人敢不敲门就擅自进入我的房间。”

“……抱歉啊,我就是…就是…”你不好意思挠挠脸,都不敢看向雷狮的眼了,“我就是太闲了。”

“看出来了。”

“那你继续睡吧!我现在就出去!”你双手合十,急忙起身。

“慢着。”

雷狮拉住你的手腕。

你诧异的看着他,“怎么了?”

雷狮:“…来到这里还习惯吗?”

你:“嗯,还好,虽然没有我的世界那般安逸…但这里有很多我没有经历过的有趣的事情。”

雷狮:“那——”

你:“除了你把我绑架的那次。”

……

咳咳,

雷狮:“如果去了雷王星…那边可能会有很多束手束脚的规矩,或许那时…我就要重新拾起以前的身份,不过…你不需要在意那些条条框框的规矩。”

你有点惊喜:“!你是在提前给我打预防针吗?!”

雷狮:“…差不多。毕竟雷伊和雷蛰他们两个一直都是死板的家伙。”

你:“没事的,入乡随俗。那可是你的家乡啊!其实我也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能教出来雷狮你这样的。”

雷狮挑眉,略带有威胁性的发问,“我怎么了,你不满意?还是说,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我可没说!!”

你看着雷狮,“很满意很满意!”

你站着的视角的确比雷狮高,所以在你眼中的他也只不过是个抬头瞪眼的猫,尤其是那双亮紫的眼睛,让你更觉得他是一只生气小猫。

——虽然他并没有生气。

于是阴差阳错的,你抬手揉揉雷狮的头,“快点起床快点起床~我现在就想去你家看看!”

“…?”

很显然雷狮先是懵逼了两秒。

其实在你放手上去时你就已经后悔石化了。

“我走了!”

“!”

雷狮又抓住你,这次直接给你拽回来,让你坐在他的床边,笑道,“胆子不小啊…?跟我熟到这种地步了么。”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啊哈…”你尬笑。

忘了雷狮是个极其好面子的人了。

“没人说你很像一只…容易炸毛的猫吗!”你试图转移话题,“那种…炸毛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