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秋觉得吧,真好,吴妈做的菜就只是一些家常菜,但他就是觉得好吃,很温馨,很舒服,因为吴妈就是这样的,真挚,朴实。
从小到大,从记事到现在,他就没怎么吃过别人做的东西,一般就自已弄点吃的,或者买点面包备着。
而且像这种一回家就有饭菜吃更是少之又少,几乎就没有过。
每每回到家,那可能都不能称之为家,只是一个空无人气的壳子而已,冷冰冰的。
所以在经历过之后,才会觉得它的好。
“谢谢吴妈!”林子秋笑着唤了句。
吴好笑了声,心疼道:“别客气,别客气,小子秋多吃点,学习那么苦,都饿瘦了都。”
林子秋“欸”了声。
江梓寒啧了声,低声同林子秋耳语了句:“哪瘦了?”
林子秋笑着摇了摇头,得意地哼了声。
江梓寒抬手佯装要揍人的姿态,林子秋忙喊:“救命啊吴妈!我哥谋杀亲弟弟啦!”
吴妈特捧场,抓着把菜刀就冲了出来:“是吗?看我老娘不宰了他!”
江梓寒无奈怒瞪林子秋:“我没!大可不必!”
林子秋吃笑,吴妈也笑着回了厨房。
江梓寒无语片刻,夹起一片青椒丢到林子秋碗里。
“闭嘴吧,吃饭还堵不住嘴。”
林子秋回以鸡蛋:“你也是啊哥,多吃点,别说了,贼烦。”他现在喊“哥”是越来越顺口了,带着笑意。
江梓寒盯着他,眼中盛满了笑意:“你认真的?”
林子秋也盯着他,收了筷子:“不然呢?”
江梓寒气笑了都,抬手越过桌子朝他脸上捏去:“你咋这么牛啊你?”
林子秋吃痛,好不容易躲过左边的攻击,右边的也随之而来。
却还要嘴硬:“那是,我就是那么牛啊,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