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有错吶。
一个哥哥而已,既是哥哥,是兄弟,那就当好兄弟吧。
出校门的那段小路旁开满了花,明明不是春季,但他们走过的路,仍是繁花似锦,就像他们本该有的惊鸿。
第10章 烂泥
“二二四路公交车,开往苏以街,请需要下车的乘客从后门下车,请给有需要的乘客让个座,谢谢。”
那声“谢谢”听得林子秋格外怪异,本是毫无感情的声调,却非在末尾来了点情感,不免有些弄巧成拙。
因为家和学校还是隔了一定的距离的,而且天色也不早了,所以他俩就坐公交车回去。
搭车的人挺多的,不少还是同一年级或学校的同学,所以车上非常的挤,不少人都站着了,但巧的是,他俩是第一对上车的,所以是有座的。
而且后来上车的人,也不见着有谁需要帮助,于是他俩就心安理德地坐下来了。
坐着的,站着的,如果不做点什么的话,干愣着瞪眼,未免无聊至极,而且还尴尬,就干一个劲儿地大眼瞪小眼。
于是为了避免尴尬,林子秋找出耳机,随意翻了首歌单听,刚把一只耳机塞进耳朵里,另一只就被江梓寒捉去塞到他自己耳里了。
“忘带了。”美曰其名。
林子秋也没怎么在意,点了点头将音量调好后收了手机,环着双臂低头陷入了养神阶段。
他运气挺好,这一整首歌单的歌都很舒服,很适合他睡觉。
公交车晃啊晃的,车上的人也跟着晃啊晃的,林子秋自然也被晃着左右摇动,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能够保持着浅眠而不醒,这是江梓寒比较佩服的地方。
他是被江梓寒拍醒的——到了一个站点,上了几个上了年纪的大爷,而四周并没有多余的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