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剧情开展怎么越来越玛丽苏,要是绿贴我立马一个举报。
34l
笨妹,都疼不行了就别硬撑啊,这种情况就该早点跟老师说,大家会理解你的,唉。
35l温柔学妹天鹅酱(楼主)
当时我的眼泪就不争气的留下来,嘤。
我痛得要死,但心里就是不好意思,怕因为我一个人耽误大家的滑雪进度。西山那个荒郊野外,他们也不可能把我单独留着,总不能所有人都在原地等我吧!
我就哭着跟纪教官说我可以走,但他看出了我的窘迫,把我扶到两百米外某家小卖部里待着,让那个大娘照顾我,然后给人打电话,说找人接我回去。
注意!电话是重点!
虽然本人当时由于疼痛神志不清,没get到全部内容,但开头的称呼我绝对听得一清二楚。
他叫的是:姐姐!
36l
姐姐?
我以为会叫个学校的医护人员。
37l
可能医护人员上山不好定位,时间会耽误久点,楼主痛经主要是需要地方休息,不能吹风。比起送进医院,其实找个人照顾她,陪她待在室内才是最好的。
或许纪教官的“姐姐”住得近吧?
(纯属瞎猜,勿杠)
38l
不过姐姐这个称呼没什么吧。听起来就是他亲戚啊,或许有亲戚住在附近刚好来接你,这有什么奇怪的。
39l温柔学妹天鹅酱(楼主)
称呼没什么,重点是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