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湖边还是有点冷的,沐熙站了一会儿就觉得有点冷了,一路小跑着回家还是没忍住连着打了三个喷嚏。
沐熙和之前那次一样没当回事,回房间学习了一会儿就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沐熙刚起来就觉得头重脚轻的厉害,穿衣洗漱了好久才下楼。
此时郁潇和郁莘都在吃饭,一看到他出来,郁莘立刻开始了冷嘲热讽,“沐大少爷,可算起来了?也不看看都几点了。”
“对不起,我昨晚睡的有点晚。”
“行了,过来吃饭吧。”郁潇制止了还想说话的郁莘。
沐熙默默走了过来,看着眼前平日里最爱的泡泡小馄饨一点胃口都没有。
“怎么了?不想吃?”郁潇放下咖啡回头看了一眼沐熙,觉得他的脸色不太好,伸手探上了他的额头。
沐熙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就听到郁潇责怪的话,“温度有点高,定是昨晚在湖边着凉了。”
“先生,我没事的,等等吃个药就好了。”
“行了,今天不去学校了。郁莘,给沐熙请个假。”说完,郁潇直接公主抱把沐熙抱了起来,往楼上走。
被抱在怀里的沐熙紧张的不行,心里却暖融融的。
先生对他太好了,他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漩涡之中,再也不想抽身出来了。
郁潇把人抱回房间之后让人赶紧去床上躺好,自己则去厨房亲自煮了一杯姜茶。
等煮好姜茶回到沐熙的房间,沐熙已经乖乖的躺下了,看见郁潇手里的杯子捂住了嘴巴,“先生,我不喝姜茶。”
“乖,喝了暖身子,来。”郁潇不顾他的拒绝,将杯子喂到了沐熙的嘴边。
沐熙只好就着郁潇的手把姜茶喝了个精光,然后吐着舌头不停的干呕,“先生,好辣好难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