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我下去了,你休息吧。”沈管家轻轻地将门带上,就下楼去了。
昨晚睡了一个好觉,今天早上起得很迟,我穿着睡衣,随便洗漱了一下就下楼了,楼下一个人也没有,陈嫂和沈管家也不知跑哪儿去了。
“大小姐,你醒了啊。”
“哦,陈嫂,沈管家呢?”
“他早上很早就出去了,说是要去送样东西。”
“哦。”
“大小姐,早餐你想要吃些什么,我去给你弄。”
“很久没有吃饺子了,我想吃饺子,这里有饺子吗?”
“有,昨天夫人带了很多饺子来,说你最喜欢吃的。”
“那麻烦你了。”
“不会。”
陈嫂从冰箱里拿出水饺就去开始准备我的早餐了,我在厨房外看着她弄。
“陈嫂,你家里还有其他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