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晚上回到家,爸爸妈妈、家俊、还有羡儿都在大厅里坐着,他们有说有笑的,看样子他们的心情不错啊。羡儿这段时间一直在日本,因为她要参加一场跆拳道比赛,自从她去了日本,我们就没有联系,她在日本的这段时间里,她只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说她要在日本进行循环比赛,晚上还要练习,可能会没有时间给家里打电话,让我们不要为她担心。她今天回来,家俊去机场接她,看她的样子应该是凯旋而归了。

陈嫂见我回来了,连忙上来帮我接走手上的东西,上官弘将我送到门口,就回去了。他说还有一点事情要处理,所以他必须得回去了。我也没有留他,因为我在门口看到了家俊和爸爸的车,我就知道,他们肯定在里面。如果上官弘现在出现在他们面前,家俊一定不会放过上官弘的,为了不让他们碰面,我只好让他离开。上官弘离开之前,在我脸上亲了一下,以示晚安。

“爸爸妈妈,你们来啦,你们来怎么也不打个电话给我啊。”

“我们也是刚到这里,沈管家说你出去了,我们就只好在这儿等你了。”

“我刚才是去见了个朋友,又去逛了会街,所以回来晚了。”

“没关系,晚上吃了吗?”

“吃了一些。”

“那正好,我们大家都还没吃,你过来陪我们再吃一点吧。”

“好。”我们一伙人坐在一起,沈管家和陈嫂也跟我们坐在一起。我们有说有笑的吃着聊着,一直到很晚。由于今天羡儿是主角,所以她今天喝了不少酒,本来我也想喝的,可是妈妈她们都不让我喝,说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好,不能喝。就算让我喝,我也不会啊,只是今天心情很好,很想喝一口。

晚上12点的时候,妈妈他们都回去了,我也上楼准备休息了。

“咚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