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忙完了自己的活,黄小兰准备去找99。
她吃完饭就把99交给了秦书文,让他继续培训——教它说话,教它在不同场合做出恰当的反应。
也不知道今天学了什么新东西。
她喜欢在忙完之后起来活动活动,在走廊里走一走,伸个懒腰,骨头咔咔响几声,整个人都舒坦了。
路过的人还会尊敬地叫你一声“孟老师”,点点头,侧身让路。满意满意啊,这生活。
她掏出手机,开始一日一问候。
先看班长的信息。
他回了几条,说京都天气转暖,外派的事还在走流程,让她别熬夜,注意身体。
黄小兰回了个“知道了”。
又翻了翻其他群消息,看了看谁谁的朋友圈,很平常,不稀奇。
倒是大哥和陈明哥,今天周六,应该在数据中心上班。
虽然陈氏已经在搬了,但也没一次性搬全,还有些收尾的工作没做完。
她想了想,太久没见了,要不找他们吃个晚饭?
顺便问问爷爷他们商量农家乐的事进行得怎么样了,上次还在申请县城的支持。
秦书文已经把景观规划师和果树卖家的联系方式都给了村干部,后面的事就得靠他们自己。
她走在窗边,阳光从玻璃照进来,落在她肩膀上,整个身子都暖洋洋。
她低下头,给大哥黄翼发了条消息:“哥,今晚有空吗?一起吃饭。”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然后又给陈明发了一条:“老哥,要不要过来吃饭?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