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段时间一直有点忙,同时我也在考虑接下来的生活计划,很多粉丝问我今年还去不去澳门呢?
还出不出征了?
我想跟大家说今年就不去了,是我过得比较舒服的一年,七月底我就已经离职了,不工作了
相当于一直玩到现在
每天就是吃喝玩乐,其次就是我今年结婚了,今年想过一个安稳的年,身上的钱也够花,别说有多少吧,反正是够用,
我不想把我今年造得特别惨,澳门只有两种情况,是红了,另一种情况就是黑了,这种情况哪种对于我来讲都没有太大的意义,我又不能上天,反而黑了会影响到我的生活
这段时间我心里一直在想着这边小说还写不写了,因为这本小说写下去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这里面所有的故事都是真实的,没有什么虚假呀,或者是包装我自己没有的,这些经历都是我这些年真正经历过的事情,而不是说编写出来的。
我写这边小说的初衷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外加增加一些自己的收入,但是小说根本没有什么收入,的收入大概也就是10块钱左右,根本没有什么意义。
我很感谢这群粉丝们对我的一些支持,通过小说了解到了外面的很多很多的套路,我现在只需要所有粉丝记住一句话就行
澳门都是真的大街小巷卖的所有的物品都是真的
唯独这个人心是假的,不是任何人,这个人心是最假的
因为澳门充满了金钱,充满了诱惑
人在这个金钱的面前在面前是没有人性的,都是那个丧心病狂的,我在这个平台上看了一些别的小说,也是类似于澳门这边的小说,但是几乎写的都有一点假,有一点爽文的那种感觉。
我有的时候也在想,我是不是应该重新写另一本小说,这个故事弄得爽一点,搞笑一点,把许多事情描绘的淋漓尽致一点,这样子的话大家才会
其实这段时间一直有点忙,同时我也在考虑接下来的生活计划,很多粉丝问我今年还去不去澳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