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按照当前这个社会来讲做哪些生意能赚钱呢?现在这个大环境多不好啊,我应该怎么能挣钱呢?万一投资个40万,50万。赔个底朝天怎么办呢?他妈还不如赌博了。
那如果说是不做生意的话,还去打工吗?还回到曾经那个厂子去打工吗?
特别埋汰,干什么都人管,这生活我感觉我也过够了,我不想这么辛苦啊
我现在所得到的资源一切都是澳门给我的,我通过澳门,我的生活条件变得好的,我在澳门也是这个穷了,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
那你现在让我怎么办?让我远离这个圈子,从此再也不碰这些东西了。
但是这对这些东西我这点钱我又能干什么?投资干不了,
打工我又不想打。
这不就是处于这个迷茫的阶段吗?
我就在这个死葫芦里面,我就走不出来了,我就陷入了这个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办
我的人生路到底应该怎么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