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这样的一个老师谁能拒绝呢?
本科的时候又没有毕业要求啥的,随便做点东西也能毕业,所以陈功也很乐意就这么干了。
但是硕士的之后陈功觉得自己就应该谨慎一点了,要是做不出来东西答辩不了,那就真的很难毕业的。
再加上郭铭那个放养的态度,让陈功十分的担忧这其中的问题。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陈功想问郭铭自己能不能入军籍。
现在事态发展有些超出陈功的预料,所以陈功想要找一个突破口。
或者说找一个能够靠得住的大树。
“艹!自己在这想有什么意义?再怎么想也想不出花儿来!不如直接壮起胆子去问问,那不就知道结果了吗?”
陈功自言自语的说道。
于是陈功直接就按下了那个电话。
很快电话就接通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但是两人都没有说话。
最后还是在安静了一分钟之后,陈功终于还是没忍住开口了说道。
“郭老师,是我。”
“我知道是你,然后呢?”
郭铭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说道。
陈功:……
马勒戈壁,这货绝对是在记恨我!
在记恨我当初没有在他挽留的时候留下来!
心眼小的要死!
罢了罢了,人家好歹是老师,我忍!
陈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之后说道。
“我想问问,您今年还招推免硕士不?”
“哦~我还以为什么事呐,怎么了你改变主意了?”
郭铭的声音带着些许戏谑的意味问道。
“在考虑。”
陈功瓮声瓮气的说道。
“那不好意思,我不招了。”
郭铭淡淡的说道。
陈功:??????
至于吗?
卧槽你大坝的!
你至于吗?
小心眼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