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章 小丑竟是我自己

前世LPL的队伍在S赛输掉比赛就是拿这个改编。

果然!

画面来到熟悉的那个NBA更衣室。

只不过联盟的NBA球员全部被P成LNG的几人。

一开场。

scout低着头坐在休息室的长凳上一脸痛苦表情。

随后iboy几人走了进来。

iboy:嗨...scout,你可是我们LPL的李哥,是冠军中单,你得支棱起来。

scout暴起向iboy捶了过去。

iboy吓得赶紧向后闪开。

scout在队友的拉扯下打不到,就开始嘴上疯狂输出。

scout:支棱,你TM让我怎么支棱。

scout:我自从夺冠后就从来没有一轮游过,就是你来了之后才这样。

scout:gala,我最好的兄弟。有他在...我们去年甚至有机会争夺夏冠。

iboy:scout你冷静点,我和你才是好兄弟,我们是同一个队伍出来的老队友。

scout:谁和你是好兄弟。我是小骑士夺冠的冠军选手,不是你这种和废凯一样被粉丝切割的猪杂。

iboy:...尴尬脸。

罗盛:算了,scout,我们还没有输,下一场...

scout:你闭嘴,一个臭鱼烂虾教练,BP什么都不会。

罗盛:好的,我闭嘴。

scout骂完iboy,这才冷静下来继续说道:zike,你上路能不能给我在强势一点,压死阿乐。

scout:还有你weiwei,就废凯这个废物你都搞不定吗。

scout:hang你在笑什么,最拉胯的就是你。一个刚转型的辅助都打不过,还有什么逼脸笑。

scout:一个个打的这么菜,我严重怀疑你们是不是内鬼,都买了是吧。

zike:scout,可你自己不是和我们送的差不多。真要这样说,你不会也买了吧。

scout:放屁,你胡说什么。

我那是被厂长和苏神刻意针对。他们知道我是队伍核心,所以故意打压我。

而你们…

那是对线打不过。

iboy:就是,zike别以为你今天发挥最好就能污蔑scout哥。

虽然scout哥刚才生气不承认我是他兄弟,但我依然还是当他是兄弟。

scout哥一整个春季赛都在carry队伍,他怀疑我们很正常,完全有这个资格。

hang:我的错,今天对局确实是我被苏神完爆。

weiwei:对不起,scout哥,是我每保护好你。

scout:iboy算你懂事。

罗盛:等等,刚才接到电话,上面说scout你和厂长赛前有接触,他们怀疑你和EDG有交易,让你过去接受调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