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既然来路已过,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前进才是唯一的路……
……
三月,文明礼貌月,所以没人讲礼貌。
该骂人的还是骂人,几乎没什么人会在意,因为这些教条就如同形式一样,没什么人去维护,自然没人遵守,指望别人自觉,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刚从办公室走出,迎面就碰到了个老师。
“老师好。”李斌随手抬起,下意识地说。
“你好装哦。”老师走后,张皓翻了个白眼。
李斌并没放在心上,最近这段时间,李斌确实比以往讲礼貌多了,见到个老师就要喊个老师好。
最开始其实也挺不习惯的,总感觉有点害羞,但李斌说过是要练胆的,就是要做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事。
时间一长,养成习惯后,其实感觉也没什么区别。
就像是喝水一样,轻轻松松。
陈老师的办公室和李斌他们的教室并不在一栋楼。
李斌每次去办公室读书都需要穿过操场,去他们以前那栋教学楼。
李斌不搭理张皓,张皓就自说自话,一点也不尴尬的样子。
“陈老师叫你跟我学习英语听到没有?”张皓朝着李斌挑眉。
李斌知道他其实也没有很想要教自己学习,张皓很懒的,用老人的话讲,就是:懒得没有气出。
他只是想要在某些方面压李斌一头,找找存在感罢了。
“哦哦,那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学英语啊?”李斌随口敷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