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鬼子学聪明了,只是让小部分人探查,只炸死了几个人,便宜鬼子了”
“是呀,不过我们就危险了”
果不其然,经过短暂的摸索后,阿部英勇便派人往高地发起了第一波冲锋。
“给我打”
“突突突”
“哒哒哒哒哒”
“啊”
“愕”
“八嘎,给我冲,哒哒哒”
阿部英勇也许是是太自以为是了,既然一点一点的让人往高地攻击。
一开始刘志辉还很高兴,因为这样一来,就弥补了人数上带来的不利。
看着鬼子倒下一茬,又一茬上来,这时刘志辉便想到了什么。
但已经晚了。
“师长,我没子弹了”
“我也是”
“我还有5发”
“我还有手榴弹2个”
........
看见鬼子没有再次冲锋,刘志辉道:
“统计弹药数目,死也要拉着鬼子下去垫背”
这时高地下面传来憋口的中国话:
“你们已经退无可退,放下武器,我们保证你们的安全,估计你们也没多少弹药了,中国有句老话,教识时务者为俊杰.......”
鬼子在下面说了很多很多,刘志辉可没时间去听,而是与在场警卫连说起了最后的告别语。
“弟兄们,我刘志辉何德何能,有幸与你们在这里同生共死,你们也不要害怕,这里虽然是鬼子国,但我们是军人,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今日我们为国战死,来日我们的同胞必会为我们复仇,你们怕吗?”
刘志辉说完,看向一起的52名警卫连战士问道。
“不怕,我们不怕”
“对,我也不怕,今日就算死了,我也要化成鬼,把这里的鬼子全杀了”
“对,有师长在,我们不怕”
刘志辉与警卫员还在这里做最后的道别,下面说话的鬼子已经嗓子冒烟了,但依然没得到反馈,这下就是阿部英勇都受不了了。
但想想上面那些人很有可能是和平军师部的高官,也只好忍下来了,意思继续让旁边的鬼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