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活着挺好死了也行

他一脸不悦:“哎呀你轻点!”

动作太粗鲁了

驰骋怒气冲冲的压上来:“吴所畏,老子怎么得罪你了,你要这么折磨老子?”

渴了,给我倒杯水。”吴所畏有开始那副活着挺好,死了也行的状态,压根不在意他的态度,就是渴了。

驰骋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样子,跟个人机似的。是配合还是反抗好歹有个反应啊!

一分钟后,水来了。

吴所畏接过水一饮而尽,把杯子还给他:“睡衣!”

驰骋皱眉眉头看了他好一会,把杯子一扔:“穿什么睡衣穿睡衣,碍事!”

吴所畏把人推开,重复:“睡衣!”

驰骋估算了一下武力值,骂骂咧咧拿睡衣去了。

吴所畏也不拿他当外人,接过睡衣就进洗手间洗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