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的统治力量很强,有一堆半神级的禁军在,帝首自然不相信谁能挑战他的权威,自然而然,也就没必要搞什么极端统治,
而自由一点,又可以增强整个国家的实力,
为何不做呢?
在帝策上,帝国的思路一直很明确,
实力为尊,帝策上人人都是平等的,只不过有实力的人有更多的福利与权力而已,
这样下来,所有人都有发泄口,就算被欺负了、生活不如意也只是认为是自己不够强造成的。
吴道尊继续向下看,
评论区之中,
也有少数人赞成普通人不该挑战权威版半神的,
说什么半神都是为帝国做出过贡献的人,不应该质疑诋毁啊,什么的,才吃了几天的饱饭,就开始抱怨,这不是没良心吗?
人要学会感恩,
半神这种大人物肯定是心系国家的,你一个普通人好好为帝国工作就行了,有什么资格议论半神??
是不是自己生活不如意,闲的了?
撒泼尿好好照照镜子!是不是自己最近没努力,没有多加班...
“妈的...”
“真是一群奴才命!!几万年前的奴才血脉还没稀释干净呢,连个傻逼老头都他吗的有人舔!!”吴才刻薄的骂了一句,
“装什么清醒!等回来征兵的时候,第一波把你这种人送到战场!”
一边说着,
他继续烦躁的翻起来,
翻着翻着,他的脸色越来越黑,
片刻后,
他停了下来,
“艹了!”
他拿起一个椅子坐了下来,又将虚拟屏幕甩到一边,
沉默了一会儿,
吴才盯着天花板,眼中依旧是满满的怨恨,
“这个混蛋老头,出来一回,就特么的要害人,真出生。”
“也不知道帝国怎么想的,怎么会用这种人的?”
“妈的。”
深深吐了口气,
最终吴才还是拿起通讯器联络了起来,虽说他不想对一个不认识的人搞什么网络攻击,
但现在也没什么办法,
他不做,那个疯子不会放过他的,
“喂!!是老墨吗?”
“给我来三千万水军,嗯嗯...”
“对,对!什么方法都可以用,钱不是问题。”
“没错。”
“就针对那个苏辰,嗯嗯...对对,大部分平民都是随大流,鱼的记忆。”
“引导就行,还是那个老套路,屏蔽一部分人,把支持我们的声音放大。”
“对对,哎呀无所谓,一群星际屁民罢了,把事情搅浑了,他们力量集结不起来没啥用的。”
“对对...嗯嗯...”
.....
同一时间另一边...
王星杨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