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人连同那扇大门都被炸飞了,里面两个人却没什么事。
好吧,里面现在烟尘有点大,但相比刚刚那两个倒霉蛋可好太多了。
被固定在支架上的托尼因为角度问题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索性直接询问看得到的人:“伊森!外面情况怎么样?”
伊森伸头出去,透过弥漫的硝烟瞄了一眼门口倒在地上死的不能再死的两个人,转头露出笑容:“我感觉看起来挺成功的!”
话音刚落,他便转身要去安装战甲剩余的装备。
“伊森,先去启动动力程序。”
此时的伊森也满头大汗,听到了托尼的话,犹豫了一秒,果断放下手里的工具,冲向一旁的电脑操作台。
“好,我该怎么做?”
……
山洞里,那间简陋的监控室中。
这里的指挥官,也就是那位身穿迷彩衣服的男子,此时脸上的表情可不太好看。
毕竟他监控室里所有的显示器,刚刚都因某一台显示器短路而引发了连锁爆炸。
毕竟这些个显示器都连在同一个插座上。
当然,他肯定猜不到是有个外星生命体给这显示器强化15,结果强化失败了。
自己身旁的几个人被扎成了刺猬倒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现在的他就跟个瞎子似的。
因为他失去了整个山洞中的所有视野。
他不知道自己的山洞里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伊森和斯塔克现在在搞什么。
想到这,迷彩男子猛地一脚踹开那些冒着青烟的显示器残骸,金属外壳凹陷的闷响在室内回荡。
他抬手抹掉了脸上的沙子,眼底布满血丝,冲着周围的手下暴喝:“你们耳朵聋了?!都给我抄家伙,立刻去斯塔克和伊森的牢房!”
“他们要是跑了,我们也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