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莱嗑着瓜子说道:“那他们家是不来了?怎么也不打个电话过来?”
这边刚说着,就听见黎大伯的手机铃声响了。
“什么?来不了了?在医院?好好好,让她们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直接说……哎,今天这来不了就算了,别说那些……”
挂完电话,所有人都看着黎大伯。
黎大伯叹了口气说道: “老二他们来不了了,昨天晚上他媳妇和女儿食物中毒进了医院,现在还在挂水,得在那儿照顾。”
“食物中毒?”大家面面相觑,“怎么会呢?”
这正月就闹成这样……
黎大伯:“听他说是吃了没煮熟的土豆,昨天晚上上吐下泻,他应该是体质比较好症状轻,昨天晚上吐完了吃了药好多了,但是另外两个情况比较严重。”
黎络走到安妈妈旁边去,杵了杵她,在她耳边说悄悄话:“我们是不是要挑个时间去看他们?”
安妈妈:“既然没说,那应该过个几天就能回来了,咱们不用管。”
黎络点点头,又坐回去。
其他人也没说什么要去看望他们之类的话,大家亲戚处成什么样,自己心里也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