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她,我要看着她飞,看着她风风光光的远去。
我自己已经被困在这里一辈子了,再也没有机会走出去,不能让她也跟着我在这里受罪。
村子里面跟她一样大,然后去上初中的男孩子都几周才回来一次,只有她周六的大清早就背着书包来了。
我知道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我不习惯,多好的孩子啊。
每次听见别人夸我的孙女,我都实打实的高兴。
我知道她会回来,年纪大了睡不着,我也醒得早,我提前做好饭,拄着拐杖去村口等她。
小学的时候我天天都见,初中一个星期见一次,高中之后就是一个月见一次,等她大学的时候我们只有半年才能见到一次了,但每次送她离开的时候我还是会笑着挥挥手。
她总是会一步三回头。
去吧!
安心的去吧!
别回头了,一直往前走下去。
人都是要向前看的,那才能过得好。
阿花在的时候,我担心我走了没人管它。
现在我要走了,我担心她一个人会不会害怕,可是我要去找我的菲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