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章 美貌的原罪(五)

男女是平等的吗?

我自认为不是,就连人都不是平等的,就像这世间没有绝对光滑的平面一样。

他们说女孩子出门在外要穿多一点,就是因为穿少了才遇到危险的。

这句话有道理,但也没道理。

男女都一样,从来不是因为穿着问题而受到伤害。

她们说男女平等,因为没有,所以整天挂在嘴边想要追求。

她们说穿衣自由,说为什么要让女孩子多穿衣服,而不是教男孩子不要伤害女孩子,说保护花的方式不是不让花盛开。

他们对此嗤之以鼻,说一只羊把自己洗干净走进狼群,然后哀求着说不要吃她。

发现问题所在了吗?

他们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狼,而我们是羊,狼天生就是吃肉的,天生就是会吃掉羊的,羊是属于弱势的,天生就是会被他们压榨的。

不排除这是在偷换概念,狼不吃肉会饿死,但男人不吃女人总不能会死吧?

但如果说你指望一个畜生,有人生没人教的玩意儿不伤害你,那就只能说你蠢了,能保护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你猜玫瑰为什么长刺?

他们说的也不是不对,他们天生就有优势,身形体能上的优势,所以我从始至终都只怨我自己不够强大,在极致的追求实力。

我唯一的问题就是不够强,所以我在改善这个问题,我一点都不自责,我只怪那些伤害我的人,我只恨伤害过我的人。

如果对你很好,很爱你的亲人提醒你要注意安全,在外面多穿一点什么的,那一点都没错,他们只是在关心你,因为这个世道就是这样子的,选项始终都在你的手上。

我也只是一个女孩子,我

男女是平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