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百姓,我也乐意看着公主去。
有家国情怀,懂大义,善良的公主会自愿,因为她自知从小到大的锦衣玉食,是万民供养起来的,她有资格,有责任。
但委屈和不愿也可以,谁都是自私的,生物对于危险害怕是本能。
出城走了五里,我的队伍就停下了。
我掀开帘子往外面看,前方有一队人马,应有几百人之多,他们穿着北魏军装,拿着武器,个个凶神恶煞,浑身散发着杀气。
都是一些手上沾了无数人命的剑子手。
南萧被夺去的城池都被烧杀抢掠,见人就杀,几乎是屠城了,无数的士兵阵亡。
打仗哪有不死人的啊!就算是再仁慈的将军,那也是避免不了的。
因为手下的人太多了,他没有亲自做,但是他们会做啊。
领头的人骑在高头大马上,手拿长枪,相貌俊美威严,一双黑眸锐利深邃,看着我笑得一脸嘲讽,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暴虐阴鸷。
“本将军不过是随便说说,这南萧还真送来了。”
他说完这话,身后的人就跟着起哄,嘲笑。
“一群贪生怕死之徒,哈哈哈哈。”
“不如让他们的皇帝直接投降好了。”
“哈哈哈哈……”
领头的人手往前招了招,他身后的人就骑马一窝蜂的上来了,很快将我们整个队伍围了起来。
外面有了细小的打斗声,他们把送我前来的男子都杀了,一刀一个,血飞四溅,只剩下瑟瑟发抖的婢女们。
因为女性可以是战利品,还可以算是一种物资,所以没有直接杀掉。
还好不是陈江俊送我来,不然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