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坏人,也不是怪物,我有怜悯之心,看到可怜的人我也想帮助他们,但前提是不会让我陷入危险之中,并且不触及到我的利益。
我只是不想受到伤害,我只是害怕受到伤害,我有什么错。
我讨厌这个世界,这里的腐败让我恐惧。
曾经有个人说我没有教养,那是在兼职的时候,不知为何店里的人都
我不是坏人,也不是怪物,我有怜悯之心,看到可怜的人我也想帮助他们,但前提是不会让我陷入危险之中,并且不触及到我的利益。
我只是不想受到伤害,我只是害怕受到伤害,我有什么错。
我讨厌这个世界,这里的腐败让我恐惧。
曾经有个人说我没有教养,那是在兼职的时候,不知为何店里的人都
我不是坏人,也不是怪物,我有怜悯之心,看到可怜的人我也想帮助他们,但前提是不会让我陷入危险之中,并且不触及到我的利益。
我只是不想受到伤害,我只是害怕受到伤害,我有什么错。
我讨厌这个世界,这里的腐败让我恐惧。
曾经有个人说我没有教养,那是在兼职的时候,不知为何店里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