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皮球却滚动着从马努食指指尖划出,皮球在半空之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圆弧,然后,一头掉网窝,唰!
一声脆响发出!
球进!
分差追到1分!
轰!
球馆炸开。
雷霆球迷,直接被马努,给干沉默了。
这也行,威少也颓丧着脸,摊手,表示自己极为地无奈。
雷霆也被打停了。
波波维奇又开始yesyesyes了。
其实,篮球就这样子,没有100%的合理,能打进,就是好球。
尤其是,在NBA,战术什么的,大家都知道,都懂。
关键时刻,还是得看巨星,不合理硬解。
被追到1分,但是,雷霆这边,有无所不能的神杜兰特,他们还是很淡定的。
这次暂停,杜兰特也表示说,“莫慌,淡定,有我呢!”
这一波,直接被杜兰特装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