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替补席。
安东尼第一个抱怨了出来,“什么鬼?我来回折返跑了10次,球都还没得摸一次,当我摆设吗?”
其他人,或许,怕詹姆斯,可安东尼不会。
不说是好兄弟了,就说系列赛前两场,尼克斯可以赢下来,他还是MVP呢。
他抱怨也是有理由的。
另外,詹姆斯还是一个外来户,安东尼更有说法了。
当然,主要是詹姆斯今晚,表现太拉胯了。
大胡子哈登也有了碎碎念,“我一个1号位,居然,不用控球。”哈登想想都想笑。
小斯这种大个子更加了,总决赛这种舞台,每一分表现,那可都是钱啊!小斯好歹也是一个全明星,自从詹姆斯的等人加盟了之后,他成了球队第五选择,他早就不爽了。
但是,球队一直在赢球,不爽,也只能憋着。
现在球队在逆境,小斯也有话要说了,“詹姆斯,你还是该更多持球,去组织进攻的,现在,球队都变成了个人单打了,我们实力这样子,不该只有这种方法的,这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