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什么,詹姆斯肖华硬捧出来的,流量球星,除了刷数据之外,啥也不会。
没有好的队友,他根本无法赢球!
还说詹姆斯只会毁掉队友。
球迷可不是空口说而已。
还列举了这些年,和詹姆斯搭档过的队友,数据的下滑,去论证这个事实。
其中,被提到最多,还是波什和韦德。
尤其是,波什!
球迷说,波什在猛龙还是龙王,无所不能,可以低位单打,篮下技术,那叫一个丝滑。
可是,到了热火之后,他直接成了一个只会飘在外线投的软蛋。
对这个说法,要说詹姆斯韦德离开热火,带上波什,波什可能不会雪上加霜。
可尼玛,当初说的好好,一起到迈阿密,一起夺冠,一起吃香喝辣。
没吃到不说了,波什还遭遇到背刺。
一起离开热火,居然,不带上他。
年轻那会,都叫人家小甜甜,没了价值,都叫牛夫人。
波什总算是等到机会了,他也公开表示说, “勒布朗,误我!他带队能力太差了,就算是这个赛季,他夺冠了,那冠军也没啥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