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这两场球,输分不超过3分,都打到了最后。
尼克斯都是更有优势的那方。
赛前,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说,“优势在纽约,我们只能尽力去打,输20分算赢。”
邓肯也表示说,“打纽约,我们一点优势都没有,尽力就好。”
要说,扮猪吃老虎这块,还得是邓肯,还得是波波维奇,还得是马刺啊!
别看他们赛前,低调的要死,采访也看着很怂,看似这一场球,要放弃了一样。
可马刺一上来,却强硬的要死。
先是邓肯,连着打了小斯2个,小斯一点办法都没有,高举着的双手,像极了投降。
4-0
韦德命中中距离之后,4-2,伦纳德中距离,予以反击。
双方你来我往,谁也不让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