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号,自由市场大门一开启。
就迎来了重磅消息。
也不知道雷霆, 到底怎么想的。
哈登还在夜店蹦迪呢?
他就接到了经纪人,给他的电话,他被作为筹码,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
哈登整个人都傻了,他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他还想终老雷霆呢?可万万没有想到。
雷霆官方, 给出的理由是,进攻资源过剩,需要能防守的。
所以,雷霆从尼克斯这边,交易得到了马丁+慈世平,慈世平就是没改名之前的阿泰斯特。
雷霆认为杜兰特身边需要安排一个打手!
尼克斯为什么不惜代价要哈登呢?
因为,基德准备退役了,他们锋线扎堆,急需要一名后卫,来组织。
哈登是不二之选,并且,还不贵。
尼克斯今年压力也是很大的。
隔壁的篮网,那么努力,尼克斯再躺平的话,他们纽约之王的称号,就要告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