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成:撞过去,
就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然后什么都没了,
苏苗苗:啊?原本就有些慌张的苏苗苗此时握方向盘的手都有些变了,老爸这样不好吧?
苏成;知道不好你还不赶紧踩刹车或者绕过去!
陈风:咳咳咳...向右打,还有车速可以降1点虽然有限速,同时打后车灯,
苏苗苗这才没有继续的出差错,
老爸不好了旁边有辆车超过我们了,
苏成:给油超过去,
苏苗苗:可是老爸很难再踩油门了,有点难踩了,后者就差把油门踩进油箱里了!
经过了这一段插曲他们马上就要进入到了上海市的城市当中,
而陈风拿出来了自己的工作证,
欢迎陈队来上海市!请问陈队需要带路吗?
陈风;不必了,我也不是什么权位很高的人,我就是个平头老百姓,
而那些治安听到对方说这话顿时头都炸了,哇塞这样的大人物还是平头老百姓?
这就是低调吗?在大丰市的流年,怎么说呢他要是来上海市高低也能混个部长了,就这样的人也只不过是在陈风手底下办事的人,
我滴个乖乖真是”平头老百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