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 一人走到内室的床前,盯着底下那个黑洞瞧。
“村长让我们砌的,修了好几个,你们那边不是这样砌成的?”
几方人负责的区域不同,自然建出的房间也不一样。
“不是啊,这个用来煮饭吗?上面也没地方放锅啊” 那人将头伸去洞内,什么也没看着。
小主,
“桃源村的,收工”
胡林一声大喊,所有参观新屋的人出来,整齐站在外面,准备离开。
“各位,等等...” 袁氏从另一间屋跑出来。
她吸了口气才道 “谢谢胡村长,谢谢大家,今日没忙活开,明日大家来吃顿晌午饭吧,我们做东”
汉子们眼神同时看向胡林。
后者想翻个白眼。
“袁大嫂,明日就算了,正好是初一,桃源村的荒地需要开垦,等这月任务完成再说吧,月底或许可以...”
“行,胡村长,那就定在月底,我们也会去地里开荒”
“你们先将家里这些事忙完吧,暂时不用去地里”
“这哪...”
“我是村长,我说了算”
桃源村的汉子们听罢并未露出不满神情。
胡村长的话对他们来说就是圣旨。
在袁氏和陆昭昭的再声致谢中,汉子们领着剩余的包子,喜笑颜开回家去了。
王老伯几人却是一脸菜色。
这么大所院子都已建成,他们这边还没挖到水的影子。
“王师父,不着急,慢慢来”
陆昭昭站在井口,向下观望,已经目测不到距离,太深了,少说也有上百米。
“我不急,陆姑娘,既然你坚持,我们就听你的,照目前状况来看,怕是要让你失望了”
“没事,继续打吧,王师父,再打几日,若还是没水,那便停手,我不会怪你们的”
井口的几人听罢松了口气,他们最怕打到枯井,这姑娘不止一次说不怪罪,几人还是压力巨大
毕竟从入门起,这些人就没打到过枯井,这次怕是要失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