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没有想过留下来,所以带来的东西已经被造完了。
听到小巫婆的解释其余人一同跟着点了点头。
“你们,你们,你们简直!”阿信教官闻言指着这群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群人没有脑子的吗?捉鬼部队是上面要成立的,怎么可能因为他们不想学习或者没有物资上面就让他们回去?
“哟,你们训练完了?”刚刚好这个时候黄粱走进了教室,他也是刚刚才终于附魔完了亡灵克星这个附魔,离开了方块大陆后守护神给他施加的幸运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附魔只能完全随缘,他又一次回到了非洲大草原上。
“黄粱啊,这群兔崽子把带来的食物昨天晚上全部给吃完了,现在我们的基本生活保障都成了问题,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阿信教官见到黄粱双眼一亮,握着教鞭走到黄粱的前方询问他的意见。
“食物?这个很简单,我也带来了不少的食物,全部放在营房厨房内的冰柜里了,只需要有人去加工一下就可以了。”
黄粱的话无异于沙漠中的一瓢清水,原本还在为了食物发愁的众人推搡着彼此就这样朝着厨房跑去,来来回回跑了一个上午说不饿那是假话,他们此时也是饥肠辘辘了。
当然,食物这些自然是晚上的时候他没事干给放进去了,昨天晚上在让金麦基他们解散后他闲的没事就四处逛了逛,然后就发现他们居然一点吃的都没有了,不过还好他之前走南闯北买了不少的生活物资卖进转换桌内,所以昨天晚上干脆就把冰柜给布满了。
午饭是小巫婆,扫把星等人一起做的,当然,孟超也一直待在厨房中,没有孟超压制,扫把星的厄运体质说不定会直接把厨房给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