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接下来的几天。
NYC市出现变种人的情况并没有缓解。
反而越演越烈。
很多原本只是普通人,但是一觉醒来之后。
都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各种“异常”情况。
有长出七八只手的,力大无穷。
有长出翅膀的,能够翱翔天际。
有的能瞬移,也有的能控水等等........
反正就像是获得了超能力般,各种各样神奇的能力都有。
而在这个世界中,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并不是什么秘密。
一般只有变种人才能拥有各种匪夷所思的能力。
所以,
毫无疑问。
这些人一夜之间都变成了变种人。
一瞬间,各种情绪都有。
惊恐、喜悦、高兴、害怕等等充斥着他们这些人的内心。
这个世界政府主导的主旋律是对变种人充满敌意。
认为他们是极其不稳定的社会危险因素。
从小就教育人们歧视变种人。
因此,很多人潜意识就非常害怕自己成为变种人,从而成为世人厌恶的对象。
当然也有相当大一些人完全抱着相反的心态。
认为他们获得了超能力是一件很炫酷的事情。
开始在大街上显摆起来。
当众展示他们获得的能力。
这也使得,整个NYC市变的混乱起来。
整个街道上随处可见纵火的白人,零元购瞬移的黑哥,以及还有一些与世无争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不知名人士。
顷刻间,社会秩序陷入了瘫痪状态。
尖叫,逃跑,打架斗殴时有发生.........
而这时,
经过X战警以及变种人魔形女的大量调查。
也发现了背后将普通人变成变种人的磁力辐射机器人以及收集变种人血液的哨兵机器人。
X教授和万磁王这才意识到不对劲。
看来是有一双巨手在幕后推动这一切。
对此,万磁王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想法。
反而还很高兴。
他的目的本就是让变种人至上,成为世界的统治者。
而不是被普通人排斥和打压的老鼠。
变种人的数量越多,在这个世界的话语权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