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分之一的鸡笼,看那些几确实都跑了,着才把其他的笼子打开。
“咱们半年之后可以来捡鸡蛋了,这么多鸡,应该能活下来吧!”
这也是很多人担心的,毕竟不是一个位面,夜不知道这些鸡螚不能适应。
说起来也没有什么,但是未必没有其他大家未知的原因,所以这次放生鸡苗也算是一个试探。
认真说来,这种放生,应该有的人来监测才对,只是穿越过来的人真的不够用,所以就很粗放的放了,只要没有全部死光光,就算是成功了吧!
放鸡很简单,半个小时就干完了,两人没有事情就去找穆南星,他那里应该很忙。
穆南星确实很忙,老远都听到了他的声音:“天呐!那是一颗当归,你怎么踩了呢?”
“哎呀!不好意思,刚才没有注意。”
“穆医生,当归又不贵,你别着急,反正不是人参就是了。”
“你们不懂,这虽然不是多名贵的药材,但是你们不知道这野生的药材它的药效是人工种植的几倍,在地球上找都找不到,这里的东西千万不能浪费了。”穆南星又忙,还要给大家解释。
其实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知道野生药材的珍贵程度。
其实这回真的有些匆忙,没有带几个学中医的学生,让他们帮忙挖药也行啊!
至少这种简单的知识不用临时教。
这次回地球就是两天时间,集结军人很方便,反正这些人都是家世清白,可以直接咏。
而找中药学员就要调查背景,还要做一些动员工作,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别的位面工作。
去别的位面工作,安全怎么保障?什么时候回来,反正问题很多,两天时间一个医学生都没有找到。
不过下次应该有人了吧!
这样好耐可以减轻穆南星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