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匆匆回了一句,我就带着宁萌跑出了门。
等我们赶到医院,已经是十五分钟以后。
昨晚给小黄做手术的医生刚做完检查,正在跟小国邦和他奶奶交涉。
“目前看来一切指征正常,就是身体还有点虚弱,后续恢复得好的话,再住个三四天院就能出院了。”
“谢谢你啊,医生。”
“不客气。”
等医生离开监护病房以后,我跟宁萌才走了进去。
这一路跑得很急,我跟宁萌都喘得厉害。
等走到监护仓前,看到里面那只毛茸茸的黄鼠狼,看到他眨巴那对乌溜溜的黄豆眼,我长长地舒出口气。
真好,是真的醒了,不是做梦。
小国邦和他奶奶知道我们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很是自觉地走到了病房外面,还顺手替我们关上了房门。
待呼吸平顺了一些后,我小声问:“醒了?有没有哪里觉得难受?”
小黄知道这里是医院,外面随时都可能有人路过,所以也自觉地放低了音量。
“除了身体有点儿绵软无力,其他感觉一切都挺好的。”说着他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脚。
“月月,你昨晚是不是喂我吃什么药了?”
“我昏迷的时候,好像听见你在我耳朵边上说那位大人给了你仙丹,但我又不太确定是不是我做梦了。”
“不是做梦,是真的。”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