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比较好的醒酒方子。”
“要不去医院?”
我眉头微皱:“会不会太夸张了?主要你大哥大意识还在。”
“那要不大哥你陪大哥大去喝点啤酒,醒一醒?”
“牛逼。”
最后实在是找不到好的解决方法,只能把阿星往我家里送。他喝成这样,我也不放心把他扔到自己家里,最后还是我和魏羽把他抬到房里,木槿和怪怪两个在家也喝了不少,所以没指望她们能帮上忙。等我把阿星安顿好,身上的外套都穿不住了。
看着阿星睡得那么安稳,我终于感觉帮到了他,跟他睡一张床我肯定是不会干,谁知道他今天会不会把我当沙袋蹂躏。木槿和怪怪又一人占了一间房,我只能屈身在客厅沙发上。
时间还很早,我压根就没什么睡意,加上今天晚上我只是以一个作陪的小辈身份参与这场三个人的酒局,压根就没喝多。
“哥,我给你泡了杯牛奶。”
“你在厨房啊,我刚刚怎么没见厨房有人。”木槿这丫头从厨房端了杯冒着热气的牛奶,我不禁心头一暖,这丫头真是长大了。
“你压根就没朝厨房那边看。”她把牛奶放在我面前,也没着急回房,而是坐在我一侧的沙发上。
“怪怪睡了?”
“对,她明天要回武汉。”
“她怎么回去?”
“我听嫂子说有人接来她。”木槿一脸不舍,看样子这两天酒喝得挺到位。
我笑道:“你别这么个表情啊,要不你去武汉逛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