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还在一旁隔着玻璃观察里面他们之前带回生物“A”的Y博士,在听到试剂后扭头看了一眼。
“A”就是之前他们从大坑带回来的生物,“A”便是实验室给它取的代号,方便大家称呼。
“给我放桌上。”
来人把试剂箱小心翼翼放在桌上后,站在旁边等待。
Y博士很快带着手套打开了箱子检查一番,确认没问题后朝来人道:“你去准备,一小时后开始注射进行实验。”
“好的,Y博士。”
待人走后Y博士给巴雷特打了一通电话。
“什么事?”
“巴雷特先生,我们一小时后在实验室,将对新试剂进行第一轮实验。”
“好,我待会儿会过去看看的。”
半小时后,三个实验体被运送到注射观察室中,并被分别关进了特殊的笼子中。
巴雷特也卡着开始注射的前一分钟卡着点到了。
“开始了吗?”
“在等您到了我们就开始。”Y博士助手道。
“嗯,那现在开始吧,Y博士人呢?”
“Y博士想亲自注射,所以他去准备去了,应该快来了。”
话音刚落,Y博士就穿着防护服出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箱子径直朝着实验体所在的隔间而去。
Y博士提着试剂箱进去,把箱子放在一旁,拿出试剂管又装上针头,快速给实验体注射了新试剂,如此注射完三个实验体,他才收拾好才出了关实验体的笼子。
出来他又去处理了一番才来到隔壁观察室中。
“巴雷特先生。”
巴雷特没有回头,反而盯着里面毫无变化的实验体问道:“Y博士,你觉得我们这次成功几率有多少。”
“巴雷特先生,这是我们第一次对新试剂注射实验,我不敢保证成功几率有多少,我只能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精进。”他也不太清楚,并且还有些紧张。
看出了Y博士的紧张,巴雷特安慰道:“Y博士,放轻松一些,我们不是还有“A”吗,这次要是失败,你们继续研究就行,我相信你,也相信大家总会研究出来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