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个,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
一行大概二十多人,陆陆续续的带着空背包出门寻找食物。
很快众人就聚集起来临时组队,按照监控控制室值班人员的路线往食堂而去。
只是众人在走到拐角处看到另外一个方向尽头有一群丧尸,还是被吓到了。
有的人下意识的就想拔腿就跑,但想到了之前监控控制室人说的保持安静,他们只能压制着心中的害怕悄悄快速通过。
好不容易脱离那边,结果下一个转角又是这样,只是众人有了上次经验没那么害怕了。
直到这些人出了实验室主建筑,朝着食堂而去一路都十分顺利。
徐清一也跟到了能看到食堂的位置才停下。
众人在进入食堂后立刻就关上了大门,在拿到粮食后更是直接在食堂后厨做一顿饭,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监控控制室的见状也让他们给他们做点带回来。
那些人为了安全回去,当然是监控控制室那边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于是这边又拿着食材加班加点的做了很多食物打算带回去。
但这当中有的人根本就不想回去的。
他们就想待在食堂这边,这边有吃的有喝的,还有卫生间,食堂桌子随便一拼就可以睡觉了,他们干嘛要冒着危险回去,但是不回去的话他们害怕监控控制室的人报复他们。
他们也不知道监控控制室内的人有些什么手段,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可以利用广播喇叭将丧尸引过来,而且他们也有可能打开他们上锁的大门。
所以,他们怎么也得回去一趟把食物给他们送回去,要不然他们也没办法在食堂这边长期待下去。
于是众人便朝着监控问道:“我们给你们送做好的食物,那我们能继续待在食堂吗?”
监控控制室的人自然是能通过监控听到他们说话的,很快便给了他们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