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9章 意图

ra3之异世冒险 盟白 1121 字 10个月前

“我们会利用六个月的时间去准备,既然它们摧毁了风暴要塞,那我就摧毁它们在南方世界的立足之地!”黄凡恶狠狠地道。

虽然很愤怒,但黄凡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恶魔们看似凶猛,实际上已经不是它的对手,邪神不出手它们很难打得过海量黑科技的科技部队了。

关键在于,他既需要发泄情绪,也需要发展经济,风暴要塞没了,恶魔肯定会长驱直入,不过没关系,把南极的传送门毁了,剩下的恶魔都是多少发核弹,多久的轨道轰炸问题。

只要把传送门端了,再把余下混沌大军灭了,黄凡就有发展时间,它们短时间内别想东山再起!

星际科技外加cnc4的科技让轨道交通变得非常方便,别的不敢说,只要是在南方,黄凡会让它们尝尝什么叫下一秒到家门口!

不过无论如何,南极传送门周围的恶魔大军仍然数目众多,半神环绕,他得打一场硬仗了。

为了恶心恶魔,黄凡还想到一个主意,在北方建立一座科研城。

他不是要分享科技,而是打算利用北方的力量去对付混沌,正如之前所想的,解决的关键主要有两个,一个杀进混沌,一个是让混沌无法出现在凡世。

后者可以物理解决,但是万一北方的家伙能研制出覆盖全球的除魔法阵他压力就没那么大了,毕竟他物理解决的办法相当于释放灭绝令。

另外,北方人肯定也需要针对恶魔的技术,研究出对付恶魔的技术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最后一个是最重要的:把恶魔的目光从他身上移开。星际殖民没三五年发展可不行,这座科研城的存在肯定能牵制它们的注意,别的不说,放出风声说有一项技术能彻底封锁混沌降临,那混沌势力到底是信还是不信的好?

不信就继续研究,研不出来也能得到对付恶魔的经验,信了他就发展星际殖民。

总的来说后面的战略就这两项,只是不管怎么样,南极的一战非打不可。

当他放出科研城的消息,第一个加入的是克娜露丝女王所在的秩序联盟,第二个是莉尔雅特代表的赫尔帝国,她正急需对付恶魔的手段。

“其他人都选择派使者过来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