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在地上纠缠的两具身体,看到了尖叫着愤怒的喊着的阿析,看到了强暴着阿析的斐冬离。
颤抖着,身体颤抖着,伸出手去,触摸到了,眼角留下来的那滴泪水……世界在一瞬间变得支离破碎。
从昨天到今天。
从快乐到悲伤。
从希望到不幸。
从挣扎到服从。
仇恨,不甘,屈辱,愤怒……
都奇怪的在也无法拼凑在一起。支离破碎的,好像孩子手中的积木。
一生的存在都是这么得无法挣扎……
就算是爱情也让人苦恼的厉害。
为什么呢?
他所希望的,所想拯救的,所爱着的人中间,阿泽被虐杀,姐姐心脏麻痹死去,阿析在自己所爱的人身体下承受着暴行。
他是不是和可笑?
自身难保了,还在想着救人……
他拼命保留的心,似乎也再也没有跳动的希望,也再也没有需要的存在。
他再也不期待那所谓的幸福来临,再也不想任何事情……再也不会了,再也不会……
安晴闭了闭眼睛。
犹如风烛残年的老人,抚着墙,从地上的两个人身边走过,走出门口,毫不犹豫也毫不留情。听着男孩的挣扎变成了哀求,听着自己所爱的人不住的道歉……他的心,也便如同积雪一样,消失在阳光之下。
他走出去,在黑夜的寒风中抬头,深深吸了口气。
移步前行。
却在黑暗中一脚踏空。
他还来不及发出一声尖厉的喊叫,就已经迅速的从陡斜的楼梯上滚了下去。
一下子扑倒在残留在街道深处的残雪中。
他睁开眼睛,鲜血从额头迅速的冒了出来,在残雪中铺散了一大片。
他看着鲜血在消融,在残雪中消融。意识迅速远去,斐冬离的声音在远处传来。
安晴却突然想起了,记忆深处,那首退色的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