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章 197.发烧

祁时礼在的时候,林宿眠一般会直接推倒大房子,然后让他和祁时礼两个人重新搭建。

她还会参与其中美名其曰帮忙,实际上她只会捣乱。

“宝贝我好无聊,你陪我玩。”林宿眠拆掉了他的小房子,把积木块一块块摆好。

“姐姐不玩游戏吗?”林宿眠有玩开心消消乐他知道。

“卡关了,不想玩。”没卡也不想玩,她现在特别颓废,说不出原因,可能是中午人被冻傻了。

安之看林宿眠的脸颊有些红,想起在孤儿院里院长妈妈做得那样,用手背摸了摸林宿眠的脸颊。

好像有点烫。

“姐姐你发烧了吗?”

安之以前也发过烧,知道发烧的时候可难受了,什么事情都不想干,姐姐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沙发上,连小零食都没有吃。

“不知道。”

她室内室外都是同一件衣服,没有被冻着都奇怪。

生病了就要吃药。

可是安之不知道哪里有药。

“姐姐家里有药吗?”安之爬到林宿眠旁边,她现在身上真的烫烫的。

“没有吧。”

只有她的中药,又不管退烧。

连温度计都没有。

“宝贝,给我接杯热水。”林宿眠也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确实很烫,估计度数还不低。

发烧就多喝热水,准没错。

安之拿起杯子去给林宿眠接了满满一杯热水,林宿眠坐在海绵垫上,小口小口地喝着。

“姐姐我们去看医生。”安之在林宿眠旁边又触碰了一下她的脸颊。

“不去。”

她不喜欢医院,发烧而已,多喝热水自己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