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了口,很正宗的味道,第一次做成这样,非常棒!我又着急喝了一口,碰到了嘴唇,疼得我龇牙咧嘴。
“慢点喝,锅里还有,都是你的。”朴贤松自己也喝了一口,淡淡的点了点头,给自己一个肯定。
我暗暗翻了个白眼,我嘴唇这样是因为谁?都是我的我也张不开嘴去喝啊!
潘兵打电话来说订好了餐厅,晚上要跟工作室的小伙伴一起聚餐。
小涛从家里回来了,我以为他会在家里待到我进剧组才回来,没想到这才几天就回来了。看他在群里的抱怨,原来是在家的新鲜劲过了,他也不是爸妈的好大儿了,爸妈总是嫌弃他赖床,睡到日晒三竿的才起来吃饭。跟朋友出去玩,大半夜才回家。唠叨的他受不了了,就急匆匆的跑回来了。
萱萱她们也在外边玩的累了,想念我从外国带回来的礼物,就拉着行李跑了回来。
“晚上工作室聚餐你去吗?”朴贤松在厨房收拾碗筷,我摊在沙发上,拿着手机跟他们在在群里聊天。
“去啊,我今天没什么事要忙。”朴贤松收拾好坐在我身边。“我当然要去,省的潘兵带你去胡来。”
“你还提,潘哥肯定不会了,你放心好了。”这事是过不去了,潘兵大概进了朴贤松的黑名单,以后想要找潘兵玩乐都要跟朴贤松报备了才能让他放心,唉~
下午先去了一趟新工作室,搬过来之后我还是第一次来。办公室宽敞明亮,比之前的看着更正规一些。等着他们都来这办公,肯定是不一样的感觉。
大致看了之后就去小涛他们住的地方,离这里不远方便他们上班,房间被他们打理的很温馨。小涛和萱萱热情的接过礼物,都不跟我客气一下。我跟在他们身后讨感谢,结果这帮没良心的,随意说了声“谢谢东哥。”然后就该怎么拆礼物就怎么拆礼物,对我置之不理,我不服气,跟他们闹作一团,嚷着要收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