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去吃饭…”陆方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下午就逛街或者看个电影什么的…”
“就我们俩人…可以吗?”
“当然可以。”林游失笑,没想到陆方时的要求这么低,要是换作别人,指不定得多狮子大开口了。
但陆方时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林游也很乐意让陆方时这样高兴,他发觉,比起各种折腾陆方时看陆方时难受,他还是更喜欢陆方时笑着的样子。
中午吃饭的时候,陆方时尤其兴奋,绚烂的笑容看得林游微微笑了。
餐厅附近有个花鸟市场,吃完饭后,陆方时很高兴地又买了些花坛和种子,路上一只丑八哥唱着歌,来来回回就是“东方红,太阳升。”这句话,唱得又蠢又好笑,陆方时却很喜欢,又买下了。
陆方时高兴地说:“给它取个名字吧?”
林游看着同样精神烁烁的人和鸟,“那就叫它陆方时吧。”
“我可不是鸟。”陆方时失笑,“再说哪有给鸟取人名的。”
“那就叫它小时。”林游笑着说,“挺好听的。”
陆方时这次没有反驳了,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低着头笑道:“好吧。”
陆方时喜欢的东西都很便宜,加在一起花的钱还不足送给舒湛一件礼物价格的百分之一。
此时阳光明媚,林游一直静静地走在陆方时的身边,看着陆方时那明亮的眼,抱着花坛时兴奋地打量着周围,他突然觉得很幸福。
林游让人把他和陆方时买下的东西先带回家,自己又拉着陆方时进了商场,他觉得刚刚买的那点东西实在是太便宜了,必须得多添点。
但是刚进了商场,林游就接到了电话,拿出手机一看,显示的是舒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