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早上莫桥练起古武, 终于没有之前那样生涩感了,这会他很是麻利的把这前面那一套动作给练下来。
练了一遍第一套动作下来之后, 莫桥决定在破院子翻新之前自己都继续重复练, 等回到莫家村时,再练下一套动作。
练好了之后,莫桥就照例去洗了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也把换下的衣服给洗好之后,莫桥就直接去镇上买早饭了。
这里的早饭很是简单,就只有粥还有鸡蛋, 和一些包子糕点之类, 莫桥每样都捡一些买。
等莫桥早饭带回去时, 两个小孩子早已经收拾干净, 等在堂屋了。
“嘿, 我就说莫大哥去买早饭了, 你还不信。”
周小六见到莫桥推大门进来时,立马就对着木哥儿道。
木哥儿看了面,果然,莫桥手里正拿着一个篮子,里面可以看到有几个包子露出头来。
“那现在怎么办啊!我都把米给熬上了!”
木哥儿焦急道,莫桥听力老好了,把木哥儿说的话给听到了。心中不禁好笑,这小孩饿了也知道给自己弄东西吃吗,嗯,是个好孩子,还知道照顾自己。
“就这样吧,难不成还能把火给熄了不成,这米泡久了可就不好吃了。”莫桥走近道。
“莫大哥你回来啦!”周小六笑了笑。
莫桥回以一笑,“来这是我买的早饭,过来吃吧,不然就冷了。”
“莫大哥,你都不知道冷了才好吃下肚,这么热吃这么烫的东西受罪了。”周小六扯皮道。
“呵呵,你当的什么医徒,还受罪呢,吃冷的闹肚子了才受罪呢!”莫桥回道。
闻言,周小六摸摸脑袋,“你怎么和大夫说的话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