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另外一个关键位置,更换起来甚至比投手还要麻烦。

这就是捕手。

一般来说,球队想要培养一个合格的捕手。

最起码需要2~3年的时间。

优秀的投手,偶尔会看到一年级的直接成为王牌。

二年级成为王牌的,更是大有人在。

但是捕手,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一直都是三年级的选手来担任。

除非真的有那种才华横溢的选手加入,不然的话,这个位置很难交给一二年级的选手。

大阪桐生高中棒球队之前的王牌投手虽然不给力,但是作为捕手的高野,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到不了全国顶尖的水准,但就御幸的观察来说。

他应该也是那种一流的好捕手。

只是之前的搭档不行,他的实力,才没有完全爆发出来。

但是现在,高野却被调去守一垒。

捕手的位置上,换上了在之前那场比赛中,一棒敲出全垒打的高宫。

这个安排,就非常耐人寻味了。

只是因为捕手不像投手那么受关注,人们下意识的忽略了高宫的存在。

而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一年级的投手森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