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秋吃笑,又有点困了,靠在椅子上睡眼朦胧的,不一会就又睡了。
江梓寒怕打搅到他,就出去说话了,顺便将空碗盒带出去。
“没,子秋发烧加胃病,在楼下旁边的诊所里,再有一会掉水就打完了。”
“胃病发烧?要紧不?”
“快好了,我今天陪他在屋里待会,你们去玩吧。”
“也成,不过明天早上我们就得回去了。”
“嗯,知道了。”
——
林子秋只是眯了会就醒了,没怎么睡,护士来收掉瓶的时候,他才发现半个多小时竟也就过去了。
“你同学对你还挺关心,大清早火急火燎地就把你给抱下来,然后又是找医生,问话,买早点的,一看就很沉稳……”护士随口说了两句收了东西就走了。
林子秋独自垂了眸,未发一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头还疼吗?”
林子秋摇了摇头说:“不了,就有点胀。”
江梓寒点了点头,领着人回了房间。
“他们出去玩了?”
“嗯,你去睡会儿吧,应该会好一点。”
林子秋异常乖顺,听话地点了点头去了床上趴下,江梓寒给他盖好被子,见人一直没睡着,只是睁着两大眼珠子望着床头,片到后翻了个身开始盯着天花板。
索性他现在也没什么事,就也脱了外套上床同他一样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