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先退出刚刚那什劳子东西,翻出消息,置顶的是司泽,这几天他发了很多条消息过来。从他回到家那天,一直持续到昨天。
——你搁哪儿呢?
——没事吧?
——有事回个话呗小九九?
——九九?
……
——你爸来找你了?
——你回去了?
……
——我去找你。
……
——你再不回话我就……
……
——别害怕,我在楼下,别怕。
——我一直一直都在,你什么情况现在?
……
忍着想哭的冲动,可是眼泪仍是糊了满脸,他将脸埋在双膝,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声音,嘶哑着的,破碎着的。
他就想啊,宋九啊,你怎么这么没有出息啊!不就几条信息吗?哭个屁呀!枉你还是一中校霸,他妈的你校霸人设要崩啦……可就是控制不住泪水,一个劲儿的往下流,他又能怎么办呢……
他忽然就不想这样了,真的好苦好苦,怎么就那么难呢?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真的好难啊……
等到情绪终于稳定之后,他才重新跳回宋素科给他看的那个帖子。
他看得很慢,也很仔细,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着,生怕漏了一个字。
他就这么靠在墙上,看着世人的抵毁,可是他却笑了,也不知道是笑什么,就忽然间觉得很可笑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