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些,别扭的感觉,反正不好受。
其实跟他也没啥关系,她的死也不是他造成的,他们也没任何关系,但莫名悲哀。
就像你在路边看到了一条小猫,你上午刚给它喂了条鱼干,可是它下午却被车压死了。
就,怪难受的。
不过,他了解自己,顶多两天,也就过去了。
反正同他,也没有什么事。
走着走着他就走到马路中间去了,得亏晚上没车了。
“你喝醉了啊?路都走不稳了。”江梓寒走到他身边,牵起他的手就走。
林子秋也没挣脱,就傻傻地给人牵着,牵过万籁俱寂,牵过人声鼎沸,他们终于回到了家。
不是,确切地说是到了家门口,还没有进去。
俩人不曰而同地转身朝相向的路走去,江梓寒给江雨明发了信息说明了情况。
“成,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嗯。”
小公园里现在没什么人,大概是凌晨一点多钟的样子。
走的累了,也就困了。
江梓寒坐在长椅的另一头,让林子秋枕在自己腿上睡会儿。
“天亮之前一它要叫我,我要看日出。”林子秋这么嘱咐道。
“嗯,好。”
虽是这么说,其实还没到日出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拉着江梓寒回了家,站在花园里。
他看到日出的光晖洒在那些小树上,它们抖着自己的叶片,接受着阳光的洗礼。
他又看到他俩共同栽的那棵树,已经长的很壮了。
快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