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超高密度天体。
在其引力范围。
分子直接崩溃,甚至原子都难以保持,理论上,单位密度高到骇人,可是,如果一个鸡蛋大小的高密度物质离开极端引力源呢?
——崩溃。
被压进狭小空间的粒子。
失去约束。
当然要乱飞,在完全离开极端引力束缚后,体积会不断膨胀,最后,可能只剩下气体尘埃,而眼前这玩意儿,依旧高密度。
而且。
没有崩溃的迹象。
好吧。
又一个不理解的东西。
如果不是天体,而是人工制造的,那么,又是何种东西把它打碎?算了,不考虑那么多,有时间再研究,林山收回了空间。
继续。
赶路。
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